返回
在线咨询
首页
律师介绍
业务领域
保险纠纷
成功案例
律师文集
律师风采
在线咨询
联系我们
我是女方,我们结婚没有领证,现在要离婚了,有一个孩子,会判给谁?
时间:2022.04.07
你好,可向法院起诉解除同居关系争取孩子抚养权。孩子两周岁以下的,一般判给女方。两周岁以上不满八周岁的,根据最有利于孩子成长的原则判决。孩子八周岁以上的,征求孩子的意见。
时间:2022.04.07
上一条:
我被车给撞伤了,现在住院治疗。车主在保险公司上的100万不计免赔,我咋理赔啊?
下一条:
我家是农村的,我叔叔去世了,他有一个女儿。是我给我叔发的丧,我是侄子,我能继承我叔的房子吗?
首页
>
在线咨询
>
全部咨询
>
咨询详情
电话咨询
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