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在线咨询
首页
律师介绍
业务领域
保险纠纷
成功案例
律师文集
律师风采
在线咨询
联系我们
是这样的,国庆节那天晚上我和我朋友外出发生车祸,我朋友退骨断裂住院,我比较幸运只是这外部伤。 目前的情况是保险公司有主动联系我,我提交了相关的治疗费用账单发票与误工证明,保险公司说是要等待交通事故责任书下发后才能进行赔偿。 可问题是从一开始我就没接到交警队那边的电话,我到时候会不会收到责任书?我没有责任书还能找保险公司要求索赔嘛?
时间:2022.10.12
你好,你会收到责任认定书的。
时间:2022.10.12
上一条:
你好,我与别人发生了交通事故,对方全责,保险承担直接损失,车主拒绝承担间接损失,应该如何解决比较合适
下一条:
要怎么做才能让他还钱呢
首页
>
在线咨询
>
全部咨询
>
咨询详情
电话咨询
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