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在线咨询
首页
律师介绍
业务领域
保险纠纷
成功案例
律师文集
律师风采
在线咨询
联系我们
就是双方说私了后对方小车一分钱没给,然后就自己走了 电瓶车严重受损 这种算不算肇事逃逸?
时间:2022.10.18
私了了就不算逃逸,你可以找对方索要赔偿。
时间:2022.10.18
上一条:
您好 恋爱期间给女友点外卖 花了有两万多能要回来吗 恋爱一年
下一条:
昨天我转弯和一辆直行电动车相撞,他撞得我的后门。看现场他的电动车情况,他的车速不低。目前脸部受伤,颧骨可能要手术。昨天现场交警判得我全责,请问我这边认全责后续会有什么影响吗?
首页
>
在线咨询
>
全部咨询
>
咨询详情
电话咨询
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