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在线咨询
首页
律师介绍
业务领域
保险纠纷
成功案例
律师文集
律师风采
在线咨询
联系我们
我跟前妻结婚没有领证就生了孩子,孩子两岁多她就跟我分开了,现在孩子12岁,她从来没有负担过孩子的生活费和学费,也从来没过来看望过小孩,我想找她要这些年的抚养费,请问该怎么办
时间:2022.11.02
你好,可以向法院起诉要求对方支付孩子的抚养费,需要提供孩子的出生证明,对方的身份信息、联系方式。
时间:2022.11.02
上一条:
律师您好,我离婚后孩子抚养权归前夫,但是孩子一直在我身边抚养。现在我再婚了,想把我和儿子户口迁到再婚地,该怎么办?
下一条:
律师好,咨询一下我欠别人钱还不上,对方如果报警会怎么处理
首页
>
在线咨询
>
全部咨询
>
咨询详情
电话咨询
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