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在线咨询
首页
律师介绍
业务领域
保险纠纷
成功案例
律师文集
律师风采
在线咨询
联系我们
你好 我有两个小孩,一个一岁七个月,一个四个月,都是女孩子,离婚的话,都能判给女方吗?
时间:2022.11.09
你好,孩子两周岁以下的,抚养权一般都会判给女方。
时间:2022.11.09
上一条:
孩子归男方,孩子在我这里生活,但是生病住院花七千,他一分不给我能起诉他吗?
下一条:
请问非婚生的孩子怎么起诉抚养费?
首页
>
在线咨询
>
全部咨询
>
咨询详情
电话咨询
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