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在线咨询
首页
律师介绍
业务领域
保险纠纷
成功案例
律师文集
律师风采
在线咨询
联系我们
想咨询下,前几天我们出了一个交通事故,我们倒车的时候,把一辆摩托车碰倒了,摩托车车主交了个拖车,但是当时走保险理赔的时候,保险公司说,拖车费是不给报的,因为车子是可以骑得,然后理赔结束了,现在摩托车车主又找我要拖车费。这合理吗?
时间:2022.11.11
你好,对方对理赔结果不满意的,可以让他走法律程序,你这里有保险公司,不应该你出钱的。
时间:2022.11.11
上一条:
我是被告,我已经把欠款全部交给法院,原告不来办理。法院那边说,原告不办理,我的案件不能消除,我该怎么办
下一条:
骑电瓶车右车转与一辆直行电瓶车相撞对方花了1000多问题不大,右转有3个违停的车,已经被交警拉走了,有什么具体责任
首页
>
在线咨询
>
全部咨询
>
咨询详情
电话咨询
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