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在线咨询
首页
律师介绍
业务领域
保险纠纷
成功案例
律师文集
律师风采
在线咨询
联系我们
我们公司有个个人打考勤的机制。然后我有半个月的漏填了。我上班了。然后公司没给发那半个月的工资
时间:2023.04.17
你好,可以向劳动监察部门投诉,或提起劳动仲裁。
时间:2023.04.17
上一条:
变更抚养权,孩子爸爸不同意,我已经起诉了,调解员说,就算开庭了,也会驳回,我应该怎么办呢
下一条:
我有一个客户欠了我的货款一拖着不给我
首页
>
在线咨询
>
全部咨询
>
咨询详情
电话咨询
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