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在线咨询
首页
律师介绍
业务领域
保险纠纷
成功案例
律师文集
律师风采
在线咨询
联系我们
张律师您好,我想问一下,我们离婚现在有两个孩子,大的11,小的一岁十个月,起诉离婚的话,孩子会怎么判
时间:2023.05.22
你好,一般情况下,老二会判给女方,老大抚养权归属应当征求老大自己的意见。
时间:2023.05.22
上一条:
和精神病发生关系,女方拒绝做精神鉴定构成强奸吗
下一条:
律师你好,我想问一下我们婚后买了房子,房产证上只有我老公的名字,房贷也是他还的,以后离婚我有份吗?
首页
>
在线咨询
>
全部咨询
>
咨询详情
电话咨询
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