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在线咨询
首页
律师介绍
业务领域
保险纠纷
成功案例
律师文集
律师风采
在线咨询
联系我们
咨询在工厂工作一年没有签劳动合同 入职当天只写了一份入职申请 辞职后可以要求补偿吗
时间:2023.05.29
你好,可以要求补偿。
时间:2023.05.29
上一条:
你好,问一下三期鉴定是受法院指派的医院,还是自己能找有资质的医院?
下一条:
你好,辞退员工有什么风险吗?
首页
>
在线咨询
>
全部咨询
>
咨询详情
电话咨询
在线咨询